福建健康管理师培训网


福建省高技能人才培训考核基地  职业技能培训、报考、鉴定               培训招生微信手机: 13959555511 0594-6555511
A.职业资格申报:健康管理师 保健调理师 中医专长医师 美容师 美发师   B.专项能力申报:保健按摩 康复理疗 小儿推拿 产后康复等   C.接受培训报考业务

2019年中医专长医师培训考核报名和招生条件

发表时间:2019/5/24  浏览次数:191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闽医堂自2014年推出3年中医师承(中医跟师)学习班以来,获得了众多学员的好评,很多学员出师后,取得出师证书,有的学生顺利考取了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虽然医考艰难,但总算有一部分学员踏上了合法行医的路线。

闽医堂中医专长医师考核指导培训报名条件:

一、报名条件(暂无文化程度限制)

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核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医术渊源,在中医医师指导下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五年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前已经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五年的;
(二)对某些病证的诊疗,方法独特、技术安全、疗效明显,并得到患者的认可;
(三)由至少两名中医类别执业医师推荐(不包含指导的执业医师)
推荐医师应当为被推荐者长期临床实践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专业中医类别执业医师。
二、报名材料
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统一式样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三)中医医术专长综述,包括医术的基本内容及特点描述、适应症或者适用范围、安全性及有效性的说明等,以及能够证明医术专长确有疗效的相关资料;
(四)至少两名中医类别执业医师的推荐材料;
(五)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还应当提供医术渊源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长期临床实践所在地县级以上中医药主管部门或者所在居委会、村委会出具的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五年证明,或者至少十名患者的推荐证明。
县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和设区的市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分别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和复审,复审合格后报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对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指导老师和推荐医师信息应当予以公示。申请者在临床实践中存在医疗纠纷且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报名资格。上述资料在报名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三、考试时间:请提前报名学习,各省考试时间不一样,各省卫健委一般提前3个月通知报考时,但那时准备材料和学习来不及了。

四、学习内容(只设一个全程服务的VIP班,没有套路,学好才有出路)

(一)报名资格审核材料填写辅导;

(二)中医基础理论学习3个月(线上结合线下,配套4本专属的书)。

必修课程:中基、中诊、中药、方剂

选修课程:中内、中外、中妇、中儿、针灸

(三)中医技能强化学习1个月(线上结合线下)

主要有:针灸 、推拿、经络、艾灸、拔罐、刮痧、正骨、诊脉、临床答辩、中基知识

(四)专家模拟语言(考前学习)
主要有:医术专长陈述、现场问答、四诊技能操作、现场辨识常用中药

福建闽医堂创始于1999年,是一所健康职业院校,目前旗下拥有与医学健康相关的品牌有:闽医堂(学校与医疗养生连锁)、儿医堂(小儿推拿与小儿健康教育)、辅家(健康家政与私人医生)等品牌。

培训项目艾灸推拿、整脊正骨、小儿推拿、催乳与产后康复、软伤修复、康复理疗、健康管理、保健调理、养老护理、脏腑点穴、足疗火罐刮痧、中医师承等职业培训。

招生条件年龄16-65岁,初中文化以上,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免试入学!

★咨询微信手机:13959555511,学校招生办公热线:059-4666-4555

福建健康管理师培训网

SO AND SOFujian Health Managers Training Network

Copyright © 2015,wangzhanhu.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福建闽医堂 闽ICP备15061128号
培训科目:健康管理师 保健调理师 中医专长医师 艾灸推拿 整脊正骨 保健按摩 康复理疗 小儿推拿 产后康复 中医减肥 母婴护理 保育员 美容美发 化妆美甲